伍家朗挑戰世一不果 8強飲恨而回



伍家朗挑戰世一不果 8強飲恨而回

【Now Sports】印尼羽毛球大師賽周五迎來8強大戰,港羽一哥伍家朗與世界排名第1的艾素臣(Viktor Axelsen)狹路相逢,以0:2敗北。

男單代表伍家朗在8強硬撼世界一哥艾素臣,輸局數0:2。伍家朗開局失利,先被對手連取3分,其後伍急起直追,比分一度縮至11:12。唯世界一哥仍寸步不讓,伍在力戰下以13:21失第一局。第二局伍家朗未能及時調整,無力抵擋艾素臣的進攻被拋開至5:16。伍在局尾未能收窄分差,終在激戰近40分鐘後以9:21輸第二局,與4強之戰擦身而過。

混雙方面,鄧俊文/謝影雪0:2不敵法國組合捷基/迪莉曉,同樣止步8強。「鄧謝配」在開局與對方互有攻守,更兩度領先6:4、9:7,可惜尾段遭對手拉開,先輸一局15:21。第二局對家越戰越勇,二人力追之下仍無力回天,再輸一局10:21,無緣晉級。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