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利記老闆之子收購里昂



前利記老闆之子收購里昂

【Now Sports】前利物浦老闆吉列的兒子,即將完成法甲球會里昂的收購,據悉交易達5.1億鎊。

美國商人吉列的這位兒子科士打吉列(Foster Gillett),已經與原本里昂的最大股東兼主席奧拉斯達成協議,後者會在未來幾年慢慢退出球會。

3個月前,有合伙股東宣佈退出里昂,將超過40%的股權售出,包括科士打吉列及水晶宮的合伙持有人泰斯達,都有意接手,但最後吉列擊退另外3名競投者,即將成為里昂的最大新股東,預計官宣會在未來10天內發出。

不過,吉列家族掌管利物浦的時代則不太成功,2007年入主後,只是短短3年,就與另一合伙人希克斯在營運上有爭執,結果後來將球會售予芬威集團。

最重要是,吉列和希克斯還被指在任期間,未能兌現替利物浦建立新球場的承諾,而且在轉會市場用了不少錢,卻未能交出任何突出成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