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低價斟文尼遭惡搞



拜仁低價斟文尼遭惡搞

【Now Sports】俄超球會莫斯科斯巴達在官方Twitter惡搞拜仁慕尼黑,取笑這支德甲班霸斟介利物浦翼鋒沙迪奧文尼所提出的報價,低得可憐。

據悉拜仁為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向利物浦出價約3000萬鎊,但當中有700萬鎊將取決於此子要在未來3季替球會贏得歐聯寶座,以及在未來3季中成為金球獎得主。對於這些條件,紅軍體育總監祖利安華特向傳媒形容十分「可笑」,並堅持要收到至少4250萬鎊的報價,才會放人。

莫斯科斯巴達得悉後,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拿此事來取笑拜仁,模擬了這支德甲班霸向他們發出的一封信件,內容就是向這間俄超球會的前鋒蘇保列夫開出僅1000歐元的低價,然後笑稱如果想將價錢提高至1000萬歐元,就要視乎拜仁可否贏得歐洲歌唱大賽。

另外,封信還說如果曼聯未來可以贏得錦標,這筆轉會費更將提升至1500萬歐元;若美斯轉會皇家馬德里,甚至會上升至2000萬歐元。不過,莫斯科斯巴達暗諷拜仁的同時,可能也得罪了紅魔球迷。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