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治:盧卡古來季可以全面反彈



施治:盧卡古來季可以全面反彈

【Now Sports】車路士技術和執行顅問施治有信心,盧卡古來季必可在車路士交回昔日表現,暗示對方來季將會留效藍戰士。

施治(Petr Cech)談及盧卡古(Romelu Lukaku)時說:「我個人相信,他將會迎來了不起的一季,去季開始時,我們看得到他是有多強,不幸地,他對阿士東維拉一役帶來的長期傷患卻拖慢了一切,之後他就感染了新冠病毒。」

「我們接近季尾時可以看到他是狀態大勇,正準備好展示自己實力是有多強,作為一支球隊,我們經歷了特殊的一季,聖誕期間備受新冠病毒影響,他是受影響者之一,我滿有信心他將會全面反彈,取得強勁表現的一季。」施治補充。

在國際米蘭交出了兩年出色表現後,盧卡古去夏以9750萬鎊轉會費重投車路士,一心在英超再展光芒,但基於上述的種種原因,盧卡古上季在車仔的表現只屬一般,只為藍戰士攻入過8球而已,盛傳其季後將會落「車」吃回頭草加盟國米。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