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歷克領軍鬥「法」 艾拿巴:曼聯沒給他時間



漢歷克領軍鬥「法」 艾拿巴:曼聯沒給他時間

【Now Sports】轉教奧地利國家隊的漢歷克,周五會在歐洲國家聯賽領軍鬥法國,後衛艾拿巴賽前大讚這位新帥,並批評曼聯沒有給予對方足夠時間證明自己。

原本,漢歷克(Ralf Rangnick)在蘇斯克查離開後擔任看守主帥,是為季後升任球會顧問鋪路,怎料度過一個失望球季後,雙方同意分道揚鑣,漢歷克只會專注於執教奧地利國家隊的工作。

領軍首場,漢歷克就領奧地利在歐國聯大勝克羅地亞3:0,而上場也僅負丹麥1:2。周五迎戰法國前,艾拿巴(David Alaba)也談到這位新帥:「你可以看到他為我們制定了一個很好的部署,在球場上應用了出來。他不希望我們給對手喘息機會,而他過去所做的事都很特別,在萊比錫、薩爾斯堡及賀芬咸都展示了他的能力。」

這位剛替皇家馬德里捧走歐聯的後衛,讚賞漢歷克是世界級教練,還乘機批評了曼聯:「那裡沒有給予他足夠的時間,他是有計劃的教練,我從18歲就認識他了,對足球有深厚的了解。」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