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比全家赴西班牙嘆世界



雲迪比全家赴西班牙嘆世界

【Now Sports】雲迪比襯暑假空檔放下足球,跟女友和初生女兒跑到西班牙馬貝拉享受陽光與海灘,是一家三口首度齊齊外出度假。

經過了漫長而繁忙的英超球季後,各球隊的球員均可享受一個難得的假期。新冠疫情的陰霾無阻球員外遊,英國傳媒早前就拍得曼聯球星雲迪比(Donny Van de Beek)帶同女友伯金女兒Estelle Bergkamp,與及剛出生兩個月的愛女Lomee,前住西班牙的度假勝地馬貝拉享受天倫之樂。

網上圖片所見,雲迪比和Estelle享受陽光與海灘之餘亦對Lomee愛護有加,儘管他們是「三人行」,但兩口子恩愛之情絲毫不減,不時互相親吻。值得一提是初為人母的Estelle看來已修身成功,身穿藍色比堅尼泳衣、縛上馬尾的她身形婀娜,難以想像是剛剛生產完畢,重拾最佳狀態指日可待。

雲迪比和Estelle的關係始於2019年,當時前者仍效力阿積士,兩口子不下一次結伴遊歷,足跡遍及伊維薩島、巴黎和法國南部,但帶同小公主Lomee一起出行則是首次。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