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獲FIFA放生保世盃席位



厄瓜多爾獲FIFA放生保世盃席位

【Now Sports】國際足協決定停止就厄瓜多爾在世盃外使用不合資格球員的調查,而且不作任何處罰。

厄瓜多爾在南美洲區世盃外以18場26分排第4位,取得直接出線決賽周的資格,但智利其後指控,為厄瓜多爾上陣8場的右閘拜朗卡斯迪路(Byron Castillo)其實在哥倫比亞出生而且謊報年齡,不合上陣資格。

國際足協經過長達約1個月的調查後,決定不會對厄瓜多爾作出任何處罰:「分析了有關方面提交的所有資料後,FIFA紀律委員會決定結束對厄瓜多爾足總提起的訴訟。」

厄瓜多爾足總會長伊加斯表示體育正義得到伸張:「我們慶祝的最大原因是感到被羞辱。我們感到被智利的媒體運動踐踏。」

身處第6位的智利原本希望FIFA取消拜朗卡斯迪路參與過的所有比賽成績,從而升上第4位殺入決賽周,可惜未能成功,但他們仍然可以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作出上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