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儕齊讚居里 LBJ:廚師瘋了



同儕齊讚居里 LBJ:廚師瘋了

【Now Sports】史提芬居里主宰總決賽Game 4,拿下43分帶領勇士在客場力挫塞爾特人,贏得同儕在社交平台出帖盛讚。

勇士以107:97擊敗綠衫軍,總場數扳成2:2,43分的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是頭號功臣,令所有坐在電視機前觀戰的其他球星們,都為他拍手讚好。

湖人的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在社交平台留下一句「廚師瘋了」。廚師正是居里在球圈的綽號,就像我們以咖喱仔來稱呼他一樣,因為「Curry」的另一意思正是咖喱,即指他好像大廚般烹調出一盤火辣的咖喱。

76人的祖奧安碧也以「令人震驚」來向這位前輩致敬,塘鵝的麥哥林更幽默地說「30號就是一個壞孩子」,而曾替熱火3次奪得總冠軍的名宿韋迪也附和著麥哥林:「每個人都在說居里高峰已過,請說說看現在他是如何。還是個他媽的壞孩子!」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