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基斯甸臣真禾達雙雙落「車」



官宣!基斯甸臣真禾達雙雙落「車」

【Now Sports】車路士官方周五宣佈釋出4名合約將於月底屆滿的球員,當中包括效力10年的基斯甸臣,以及曾協助李斯特城贏得英超冠軍的「飲水哥」真禾達。

曾經替車路士一隊上陣161場,攻入2球及交出2助攻的基斯甸臣(Andreas Christensen),曾經於歐聯決賽後備入替泰亞高施華,助藍軍捧走2018/19賽季歐聯冠軍在內的6項錦標。不過他遲遲未能與球隊達成續約協議,離開亦是球迷的意料中事,外界預期這名26歲丹麥後衛將會與巴塞隆拿簽約加盟。

而在離隊名單之內的還有近年淪為人球的真禾達(Danny Drinkwater),他於2015/16賽季協助李斯特城歷史性贏得英超冠軍,翌年獲車路士伸出橄欖枝,惟至今僅替藍軍披甲23場,對上一次穿上車路士球衣上陣已經是2018年社區盾的時候,他早前於社交媒體亦不諱言指轉投車路士是一次「錯誤的投資」。

而曾經為車路士披甲7場的中場苗桑達及上陣過兩場的後衛奇勒修達,也會跟隨基斯甸臣及真禾達的腳步,一同離開史丹福橋。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