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路基:現在入選意軍太易



彭路基:現在入選意軍太易

【Now Sports】前意大利國腳彭路基日前對國家隊作出批評,認為這一代球員要成為國腳太容易了。

意大利再次無緣進入世界盃後,教練文仙尼重建球隊,在這次歐國聯點兵召入甚多新面孔,包括現時踢瑞士聯賽球隊蘇黎世的翼鋒諾圖、拖連奴中場普比加、沙素路中場法迪斯以及被拿玻里外借至意乙科仙朗尼的前鋒沙賓,都在今次歐國聯賽事獲得首頂國家隊喼帽。

不過,彭路基(Christian Panucci)就不太推崇這種風氣,在意大利周六硬撼英格蘭前說:「我認為現在進入國家隊太容易了。穿上國家隊球衣,站在場上聽著國歌,是一個無比自豪的時刻,以前我們必須努力爭取才能夠。」

不過,他在談到兩支前東家AC米蘭與國際米蘭上個月在意甲鬥得精彩時,就力讚其中一位意軍新晉國腳東拿利:「精彩的地方是國米比A米熱門一點,但最後勝出的是A米,而在我看來,東拿利是AC米蘭踢得最好的球員。」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