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放走11人 馬達感人告別



曼聯放走11人 馬達感人告別

【Now Sports】曼聯在周五宣佈普巴、卡雲尼、馬達、連加特等11名球隊在月底約滿離隊,當中馬達便於Twitter發佈短片,感人告別。

38歲的馬達(Juan Mata)在2014年1月加盟曼聯,效力了8季半,贏過歐霸盃、英足盃、英聯盃,合共上陣285場攻入51球,可惜近年不受重用,今季僅於英超披甲7場。

「我感到榮幸和驕傲,我將永遠是你們的一員。能夠代表這家獨特的球會,我是世界上最自豪的人,這是小時候從未夢想過的事情。對於一個西班牙孩子來說,有一天為史上最好的球會之一踢球,感覺太遙遠了。」這位西班牙國腳說。

馬達表示,就算未能經歷過曼聯史上最美好的時期,但仍然擁有一些美妙回憶,「那些一起捧盃和特別時刻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裡。我祝福球會和新帥一切順利。」

馬達接受曼聯官網訪問時,回顧於紅魔的最快樂回憶:「歐霸盃決賽,我們面對一支非常強的阿積士,踢得很好。之後是對修咸頓的英聯盃決賽,我的祖父則過身,我回了西班牙與家人在一起,之後為了這場比賽回來,所以那場勝利非常特別。」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