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墊底 迪甘斯安巴比都唔憂



法國墊底 迪甘斯安巴比都唔憂

【Now Sports】法國周五1:1逼和奧地利後,在歐國聯A1組排名墊底,但教練迪甘斯與前鋒安巴比仍然表現從容,籲外界不用替球隊前景慌張。

法國是上屆歐國聯盟主,但目前在A1組3戰過後,只得2和1負排包尾,落後榜首的丹麥4分,要再闖明年決賽周陷入劣勢。

「我不擔心,雖然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但我們的狀態和身體狀況不是最好,也給了一些年輕球員上陣時間。」迪甘斯(Didier Deschamps)賽後如此解釋:「今仗下半場,我們有很多機會,控制住比賽,但效率不夠。」

今仗後備復出獻「救命波」的安巴比(Kylian Mbappe),在87分鐘時曾有一腳可反勝的射門中楣,賽後則說:「永遠不應該為這支球隊擔心,保持驕傲。遺憾是我射中楣,但我們要抓住這種氣勢,努力地在下周一擊敗克羅地亞。」

83分鐘的入球,也是安巴比對上5次在國家隊以後備身份入替的比賽中,所射入的個人第5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