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收入破10億美元 史上第3人



活士收入破10億美元 史上第3人

【Now Sports】高爾夫球傳奇活士的收入累積超過17億美元,成為史上僅第3位運動員,總收入達10位數。

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報道,活士(Tiger Woods)最近加入了LIV高爾夫球系列賽,獲得高達9位數的巨額報酬,在職業生涯裡的總收入突破10億美元,高達超過17億美元。

活士繼NBA傳奇米高佐敦、現役球星勒邦占士後,成為第3位總收入突破10億美元的運動員,不過,當中不到10%來自高爾夫哥賽事的獎金,大部份來自贊助商,包括Nike、佳得樂、勞力士等。

事實上,老虎從2001年開始便連續10年蟬聯《福布斯》薪酬最高運動員榜首。去年2月,46歲的他就算發生了車禍,仍然在場外賺了6800萬美元,成為排行榜最高收入運動員第14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