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杜卡淡定:之前2:2都是我們晉級



烏杜卡淡定:之前2:2都是我們晉級

【Now Sports】塞爾特人周五不敵勇士,總場數被扳平2:2,但教練烏杜卡仍淡定,認為球隊在此前的晉級過程中,已多次出現類似的情況而成為最終勝利者。

在東岸4強面對公鹿,塞爾特人也是與他們在Game 4後打成2:2,最後在搶七勝出晉級,及後東岸決賽大戰熱火,戰況也一樣,因此今場被勇士扳平總比數,烏杜卡(Ime Udoka)也不是太擔憂。

「沒錯,現在是2:2,但我知道我們可以在最後勝出這場較量,之前就這麼做過了。」這位綠衫軍主帥說。

不過,烏杜卡也提到球隊今場落敗,就是給了貢獻43分的敵軍球星史提芬居里,太多起手機會:「我們針對他的防守效率有點慢下來了,讓他們製造出一些機會,而且在比賽中當領先5或6分時,我們就不能打出好表現,被他們追上......」

塞爾特人頭號球星帝譚,今場也因發揮未如理想遭批評。他在上半場搶得16分,但下半場只得7分,而且比賽關鍵的最後5分鐘「隱形」,未獲1分之餘更只得1次投射,而且其他數據上也全部沒有進帳。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