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特包斯:視落選歐國盃為新挑戰



獲特包斯:視落選歐國盃為新挑戰

【Now Sports】英格蘭中場獲特包斯表示,把落選歐洲國家盃大軍的失意,轉化為動力,爭取出戰世界盃。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表明將在周六歐洲國家聯賽迎戰意大利作出輪換,27歲的獲特包斯(James Ward-Prowse)很大機會在中場擔正,「這將是鼓舞,因為我能夠展示自己在對戰強隊時所能做的事。」

這位修咸頓隊長在去年夏天入選了歐國盃預選名單,但未能留在最終大軍,成為7名被剔除的球員之一,「球隊的質素非常高。我錯過了歐國盃,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挫折。我現在把這看作是一個新挑戰、新機會。在宣佈世界盃大軍之前,這給了我更多動力。我想成為這支神奇團隊的一分子,並希望複製已取得的成功。」

獲特包斯向來以罰球見稱,自知這將成為入選的最大武器,「我們有多名球員能夠踢出世界級的罰球。在最近的比賽裡,罰球是我們的重要武器。主理罰球是我最大的優勢之一,所以希望我能有機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