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隊贈柬埔寨三蛋 出線機會濃



香港隊贈柬埔寨三蛋 出線機會濃

【Now Sports】香港隊以3:0擊敗柬埔寨,在亞洲盃外圍賽2戰2勝得6分,出線決賽周的機會樂觀。

上半場15分鐘,孫銘謙接應鞠盈智的中路罰球近門頭槌頂斜。18分鐘,孫銘謙在禁區內搶得皮球撞橫,安永佳快腳射入,港隊領先1:0。21分鐘,安永佳接應傳中球被門將沒收。21分鐘,孫銘謙接應左路角球近門頂入,港隊領先2:0。38分鐘,葉鴻輝撲出對手的左路射門。40分鐘,羅梓駿禁區內偏右位置起腳省中對手出底線。半場港隊領先兩球回更衣室。

下半場柬埔寨嘗試在中前場策動攻勢,但真正極威脅的攻勢有限。港隊則稍為縮後再策動反擊。64分鐘,安永佳左路傳中,陳肇鈞飛身頭槌頂成3:0。67分鐘,簡嘉亨中路入楔單刀起腳被門將擋出。83分鐘,葉鴻輝撲出對手的頭槌攻門。86分鐘,葉鴻輝撲出對手的中距離冷箭。88分鐘,簡嘉亨離門25碼快射被門將撲出底線,但無阻港隊全取3分。

圖片來源 : 香港足球總會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