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仙尼:柏歷堅尼並非10號托迪



文仙尼:柏歷堅尼並非托迪

【Now Sports】意大利教練文仙尼揚言沒想過球隊在歐洲國家聯賽對英格蘭的表現那麼出眾,又點名稱讚羅馬中場柏歷堅尼。

意大利周六與英格蘭在歐洲國家聯賽打成0:0平手後,於小組以5分領先,往後繼續排在小組首位就有機會打入賽事的4強。意大利今戰派出三叉戟為史卡馬卡、比仙拿和柏歷堅尼(Lorenzo Pellegrini),其中柏歷堅尼連續3場都有正選,來自羅馬的他難免被外界帶來與傳奇球星比較,文仙尼賽後說:「柏歷堅尼有自己的風格,他不是過往踢10號位的簡連尼、托迪(兩個曾踢國家隊10號的羅馬名將),我有信心假以時日,他在進攻及防守上將會更好。」

「過往他失波不會搶回控球權,這是他其中一方面進步的地方。」他補充。

文仙尼曾在比賽前揚言對國家隊新面孔未有太大信心,在比賽中落敗無可避免,但現在的表現卻令人感意外。「坦白說我沒有想過戰績會這樣,有想過會更差。球隊仍有很多地方需改善,而前面的路亦充滿挑戰。球隊需要更多入球,如法迪斯在英軍一戰頭5分鐘射入,戰況會完全不同,他下仗亦會有上陣機會。我沒想過球隊在近3周打得那麼好,最重要的是球隊的風格沒有改變。」

意軍將於周二作客德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