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拿在家狂操:老婆唔鍾意屋企似醫院!



沙拿在家狂操:老婆唔鍾意屋企似醫院!

【Now Sports】沙拿在2017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後,每季都攻入20球以上,拿下3次英超神射手,火力十分穩定,背後付出極大犧牲。

29歲的沙拿(Mohamed Salah)透露,為了保持狀態,在家裡有2個房間放滿不同的健身設備,「我在家裡也可以做冷凍治療,那裡有一個高壓室。我一直在努力改善身體狀況。」

這位埃及王子笑言把家弄得像醫院一樣,引來枕邊人不滿「太太不喜歡這樣!她說我花在機器上的時間,比花在她身上的時間多!」

除了鍛煉和恢復身體之外,沙拿還保持極嚴格的飲食:「我寧可吃西蘭花、蕃薯、魚、雞和沙律。當在倫敦的有名餐廳盡情享受時,我選擇壽司。我每月最多只吃一次薄餅。我喜歡漢堡,但幾乎從不吃,因為吃了以後自覺得很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