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巴呼籲巴塞團結抗財赤



艾巴呼籲巴塞團結抗財赤

【Now Sports】巴塞隆拿的財政問題仍然嚴重,老大哥艾巴呼籲隊友比之前更團結。

巴塞隆拿若未能在今夏出售球星,將難以簽入新兵,艾巴(Jordi Alba)說:「這就是我們現時的情況。如果我們不能簽人,不得不從青訓營提升小將,那裡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我也想球會羅致許多球員,但情況就是這樣,我們必須比以往更加團結。」

沙治羅拔圖早前續約,成為4大隊長當中,減薪幫助球會的最後一人。第3隊長艾巴說:「這是我們對球會的承諾。我無法控制媒體上或外界的言論。4位隊長將會幫助球會,這是球會艱難的一年,但相信明年會更好。」

艾巴將於周日歐國聯帶領西班牙迎戰捷克,33歲的他談到左閘位置的競爭:「自從安歷基入主後,把信心帶給了所有位置的球員。我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入選,我喜歡競爭,陣中有競爭對所有球員都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