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賀蘭數據勝達雲紐尼斯



【資料庫】賀蘭數據勝達雲紐尼斯

【Now Sports】曼城、利物浦近年鬥得燦爛,同樣在周一獲得當紅射手加盟,賀蘭、達雲紐尼斯將於新季英超正面交鋒。

21歲的賀蘭(Erling Haaland)出道至今在各項賽事合共上陣201場,交出155球、33助攻的超強成績,平均每場攻入0.77球。

當中,他踢了138場聯賽,取得93球、25助攻,而且於歐洲賽特別醒神,25場貢獻了27球、4助攻。至於在挪威國家隊,他踢了21場,拿下20球、3助攻。

22歲的達雲紐尼斯(Darwin Nunez)平均每場攻入0.47球,於各項賽事合共披甲150場,取得70球、18助攻。不過,他於烏拉圭的表現普通,踢了11場只入2球。

雖然達雲紐尼斯在數據上比不上賀蘭,但其實他在剛過去的球季才彈起,於葡超上陣28場狂轟26球,在歐聯也10場入6球。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