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孖女友赴美度假慶祝巴西情人節



尼馬孖女友赴美度假慶祝巴西情人節

【Now Sports】尼馬上周代表巴西國家隊踢罷與韓國、日本的友賽後,就轉飛美國邁阿密,和女友Bruna Biancardi享受當地的陽光與海灘,共度巴西情人節。

經過漫長的一季,30歲的尼馬(Neymar)隨即前往美國邁阿密享受暑假,同行的還有女友Bruna Biancardi及胞妹Rafaella,3人分別換上泳裝走到邁阿密海灘嬉戲;據Bruna的Instagram所見,她身穿黑色的比堅尼在碧光粼粼的水上尤其令人駐目。

尼馬與Bruna的戀情去年8月早已曝光,但直至12月才正式公開,而來到巴西獨有的6月情人節,兩人更大方在社交媒體「放閃」,其中Bruna一口氣放出8張與尼馬的合照,有擁吻的、幸福笑容的、搞怪的,充斥著滿滿的「粉紅泡泡」,她更留言稱:「祝我們的第1個情人節快樂。」尼馬亦有在Instagram上載與女友的合照,同樣祝對方情人節快樂,迄今已經獲得逾290萬個讚好。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