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尼歡迎賀蘭紐尼斯爭金靴



簡尼歡迎賀蘭紐尼斯爭金靴

【Now Sports】兩大射手賀蘭、達雲紐尼斯來季登陸英超,哈利簡尼歡迎兩人加入金靴獎爭奪戰。

哈利簡尼(Harry Kane)曾經3度成為英超神射手,但來季面對的挑戰更大,「每季,我都要打一場艱苦的戰爭才能夠贏得金靴獎。你總預計頂級射手希望征戰英超,這兩名新簽約的球員便證明了這一點。」

剛過去的球季,簡尼的隊友孫興敏與利物浦的沙拿同樣攻入23球,分享了金靴獎。簡尼表示:「作為球員,這有助於我擁有良好競爭力,推動自己不斷進步。我期待挑戰。」

英格蘭在歐國聯A3組以2分包尾,周二主場迎戰匈牙利,爭取打開勝利之門。簡尼呼籲隊友努力爭取士哥:「我相信每一位穿上英格蘭球衣的球員都想入球、助攻,為比賽帶來影響,所以最重要是那種渴望去實現目標的心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