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登一哥前 麥維迪夫爆冷負低排名球手



重登一哥前 麥維迪夫爆冷負低排名球手

【Now Sports】周日荷蘭公開賽決賽,麥維迪夫在決賽爆冷不敵世界排名205位的東道主球手雲賴特文,今周重登一哥前先失威。

在這場ATP 250級別的巡迴賽決賽,麥維迪夫(Daniil Medvedev)爆冷輸波。世界排名205位、持外卡資格出戰的雲賴特文,用了僅1小時5分鐘,就以6:4及6:1直落兩盤勝出,在自己國土奪得了職業生涯的首座冠軍。

25歲的雲賴特文賽後興奮地說:「過去一周像是做夢一樣,我需要時間來適應,但我要感謝我的團隊一直保持著謙虛和低調,讓我去正常地完成比賽。」

至於落敗的麥維迪夫,會在周一最新出爐的世界排名中,壓過祖高域重奪一哥。他在致辭時不忘向雲賴特文幽默地說:「幸好,你第一次參加的ATP決賽,摧毀的是世界第2,不是第1。」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