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舞港隊選拔賽首站決出6組冠軍



霹靂舞港隊選拔賽首站決出6組冠軍

【Now Sports】霹靂舞於2024巴黎奧運獲納入為比賽項目,香港體育舞蹈總會霹靂舞分部日前於奧運城舉辦港隊選拔站的第1站,為爭取參賽資格踏出第一步。

2022年香港霹靂舞選拔賽共設兩站選拔賽及1站公開大獎站,兩站選拔賽中取得累計積分最好成績的16位運動員,以及公開大獎賽預選 16 強可參與公開大獎賽。本年公開大獎賽排名超越累計積分最好成績的前 6 名或香港代表隊成員,將獲得港隊預備隊資格,代表香港出戰國際賽事。

而首站選拔站就以單對單的形式進行,按照年齡、性別分成6組,共有84名參賽者參賽。經過一番龍爭虎鬥,最終各組別的冠軍及第1站累計積分首16名選手均順利誕生,其中Bboy Otto(袁崇熙)贏得Bboy13歲或以下冠軍、Bgirl Kobi(鄧芷悠)取得Bgirl 13歲或以下冠軍、Bboy 小黑(秦朗然)奪得Bboy 14-17歲冠軍、Bgirl Kathy(張曉慈)獲得Bgirl 14-17歲冠軍、Bboy Think(曾子驊)膺Bboy 18歲或以上冠軍,以及Bgirl Lady Little(陳嘉怡)摘下Bgirl 18歲或以上冠軍。

選拔賽第2站預計將於今年9月25日舉行,而公開大獎賽就安排在11月5日展開。

圖片來源 : 公關提供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