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些路哭別皇馬:施丹是大哥哥



馬些路哭別皇馬:施丹是大哥哥

【Now Sports】馬些路周一與皇家馬德里球迷告別,坦言施丹是自己的大哥哥,但未必會像對方一樣當上教練。

今季球季完結後馬些路(Marcelo)將會離開皇家馬德里,這名為球隊贏得5次歐聯冠軍的左後衛,坦言自己不習慣「於電視機上看皇馬,自己甚至不知道身在何方」。

這名為皇馬服務15年的巴西球員,於記者會上一度感慨落淚。談起助自己登上職業高峰的教頭施丹時,他便說:「施丹是個大哥哥。我很享受和他一起合作,亦常常和他對話,我們的關係很好,他幫助了我的生涯很多。」

談到之後的去向時,馬些路便指自己未必會成為教練:「我想我沒有能力主導訓練。 我還有其他更擅長的事情,戰術對我來說總是很奇怪,我想我不會當教練。」此外,馬些路未有回應將會轉戰土耳其的轉會傳聞。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