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美尼滑稽表情來自愛女?



列美尼滑稽表情來自愛女?

【Now Sports】帶領澳洲殺入世界盃決賽周的英雄門將列美尼,其妻子透露丈夫賽後慶祝時滑稽的笑容,其實是模仿他倆的愛女。

澳洲憑互射12碼在周二淘汰秘魯,獲得決賽周入場券,而在加時最後一分鐘入替馬菲賴恩、負責在PK戰中把關的列美尼(Andrew Redmayne),不斷在門線前「跳跳紮」干擾對手判斷力,最後親手救出1球兼令對方有1球射中柱後,當然受盡國民吹捧。

在澳洲人稱「灰色擺動」的他,連賽後突然張開嘴兼頭部向左向右的慶祝,都引來大家討論。有人笑這個「大鬍子」的表情太滑稽,就像嘉年華裡的小丑一樣。至於妻子Caitlin則向傳媒透露,這個慶祝其實是向他們1歲的女兒致敬。

「這個表情就是他拉著女兒的臉時,女兒給他的反應。」Caitlin表示:「我很確定是這樣,因為那很特別,你看到不會不愛上這個表情。」

在電視機前觀看這場比賽的她,隨後再補充:「今早,我就把我們的小女孩從床上拉了起來,她顯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我一直向她尖叫說『Dada Dada』,然後她看到電視,小聲說了一聲爸爸,那一刻真的很開心,我想拉著我女兒一起抱著丈夫。」

澳洲在11月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將被編入D組,同組對手有衛冕的法國、丹麥及突尼西亞,要晉級淘汰賽階段不易。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