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芬比投拜仁:喜歡這裡的團結



加芬比投拜仁:喜歡這裡的團結

【Now Sports】拜仁慕尼黑周一宣佈,從阿積士簽入20歲中場新星加芬比。

拜仁慕尼黑為加芬比(Ryan Gravenberch)付出了1850萬歐元轉會費,根據條款有機會上漲至2400萬歐元,雙方簽約至2027年。

「當拜仁出手時,我根本不用想太久,我來是為了贏很多冠軍。拜仁已經習慣了捧盃。在這家球會,甚麼都有可能發生,包括贏得歐聯。這支球隊的團結實在非常難得,我喜歡。 」這位荷蘭國腳說。

總監沙利咸美斯盛讚加芬比是歐洲最具天賦的球員之一,「他擁有高超球技,總能在狹小的空間裡找到解決方法,非常有活力,又有入球能力。」

曼聯新帥坦夏一度希望攔途截劫,但加芬比未有動搖:「曼聯是一家很大很好的球會,但我對拜仁已經有好感,而且早就答應他們。」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