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夏7‧13主場首領軍



坦夏7‧13主場首領軍

【Now Sports】萬眾期待的曼聯領隊坦夏主場首戰,將會是7月31日對華歷簡奴的友賽。

向來曼聯都是全世界球壇的焦點,紅魔領隊坦夏(Erik ten Hag)新上任後於奧脫福主場首戰自然是人人關注。這名荷蘭教頭將會在經過一連串友賽後,於7月31日回到夢劇院奧脫福,首次向紅魔球迷展示其執教功力,這場友賽後,坦夏亦會和球隊準備8月6日首場英超地標戰。

今個夏天,曼聯會前往泰國及澳洲友賽,之後便會到挪威迎戰馬德里體育會,之後才回到奧脫福對華歷簡奴。曼聯足球總監梅托便說:「友賽就是準備一切,對那些沒有參加過我們巡迴友賽的隊員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他們可以在球場上獲得寶貴的上場時間。」

不只坦夏會迎來首場主場比賽,曼聯舊將、華歷簡奴前鋒比比、法卡奧亦會回到奧脫福上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