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力般請湯馬臣領軍



布力般請湯馬臣領軍

【Now Sports】英冠球會布力般流浪周一宣佈新帥人選,這個名字相信各位球迷不會陌生,就是球員時代曾效力過紐卡素及AC米蘭的前丹麥射手湯馬臣。

湯馬臣(Jon Dahl Tomasson)頂替了今夏約滿的莫比利,與布力般流浪簽下3年合約,自然以帶領球會升班為首要任務。

他透過布力般官網表示:「能夠接任布力般的教職,當然非常榮幸。這間球會有著傳統的歷史,也是充滿野心,而現在有一支年輕的球隊,還有偉大的足球訓練學校。我是看著英格蘭足球長大的,知道這裡對足球的熱情及球迷的獨特性,未來將會迎接巨大挑戰,但我很期待能參與其中。」

接手布力般前,湯馬臣在瑞超執教馬模,替該隊連續兩年稱霸聯賽冠軍後,在今年年初離開。他表示這段期間一直在找適合的球會,繼續其領軍生涯,而當布力般的高層找他傾談後,他覺得雙方理念接近,於是決定接受邀請。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