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迪入12碼 法國0:1克羅地亞未開勝門



摩迪入12碼 法國0:1克羅地亞未開勝門

【Now Sports】周一歐國聯A1組第4輪,法國以0:1不敵到訪的克羅地亞,仍然未能打開勝利之門。

法國排出4-4-2陣式,由賓斯馬、安巴比組成雙箭頭,安官古、哈比奧分任左右兩翼。克羅地亞三叉戟為比卡羅、柏沙歷、布迪美亞。

開賽僅5分鐘,干拿迪在防守角球時攔跌布迪美亞,球證判12碼,摩迪(Luka Modric)主射得手,克羅地亞領先1:0。法國落後下,整體表現仍然差勁,未能創造出具威脅埋門,半場落後克羅地亞。

易邊後,法國的表現有點起色,60分鐘,安官古妙傳,安巴比射近柱,伊夫錫撲出低線。高盧雄雞最終都未能找到入球,以0:1負予克羅地亞,4場不勝。

同日丹麥憑雲特、史哥奧臣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敗奧地利。4輪過後,丹麥以9分排榜首,2分領先次席克羅地亞,奧地利有4分排第3位,法國以2分包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