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巡首名女冠軍 蓮格蘭低標24杆創賽事紀錄



歐巡首名女冠軍 蓮格蘭低標24杆創賽事紀錄

【Now Sports】22歲瑞典高球手蓮格蘭在北歐精英賽中,以創紀錄的低標24杆成績勇奪冠軍,成為歐洲高球巡迴賽史上首名女性冠軍。

主場出擊的蓮格蘭(Linn Grant)經過4輪比賽後,以低標24杆的264總成績,創下賽事紀錄,以9杆優勢力壓同胞史坦臣及蘇格蘭球手馬斯禾倫而奪冠。去年8月正式投身職業賽的她賽後表示:「這感覺很棒,本周感覺就是女生跟男性的對抗。這是重要時刻,在故鄉出賽,有這麼多觀眾在這裡,我家人也來了,男朋友幫我背球杆,這很瘋狂,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北歐精英賽於1991年舉辦首屆賽事,原定2020年開始讓女性參賽,但由於疫情關係取消比賽,直至去年首度讓男女同場較技。上屆最佳成績的女將是位列第3的英格蘭球手希臣(Alice Hewson),如今蓮格蘭更上一層樓,以創紀錄成績奪冠寫下歷史。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