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路再執教鞭 簽法蒂赫1年



派路再執教鞭 簽法蒂赫1年

【Now Sports】意大利傳奇派路再執教鞭,周一確定入主土超球會法蒂赫(Fatih Karagumruk)。

派路(Andrea Pirlo)與法蒂赫簽約1年,在會長曉馬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我有來自意大利及其他國家的球會招手,但法蒂赫的目標吸引了我,在執教生涯的這個階段,他們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一直以勝利為目標,在這裡也一樣,同時引入踢得好的理念。」

「對我來說,休息1年後重新開始是很重要的。來到土耳其是我的目標之一,因為我知道這家球會和我有著同樣的目標,那就是做得更好,不斷進步。」這位43歲的前祖雲達斯教練說。

曉馬表示如果雙方合適,將會延長合約,「我們互相信任,享受合作的樂趣。派路已經是全球公認的『品牌』。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這樣一位教練合作。」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