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PK戰贏秘魯5:4入決賽周



澳洲PK戰贏秘魯5:4入決賽周

【Now Sports】周一世界盃外圍賽跨洲附加賽,澳洲與秘魯激戰120分鐘踢成0:0,澳洲在互射12碼贏5:4,殺入決賽周。

澳洲改以米曹杜克掛帥,歷基踢回老本行左翼,馬田保爾任右翼,上仗入球功臣侯斯迪繼續在中場擔正。秘魯由拿柏度拿、古華、安達卡里約合作進攻。

開賽後,澳洲便控制戰局,梅爾在15分鐘傳中,積遜艾雲頂高。戰至中段,秘魯慢慢取回主導權,但進攻無甚威脅。袋鼠兵團之後再谷一段,馬田保爾多次傳中,可惜隊友未能接應,與秘魯半場踢成0:0。

秘魯易邊後加強壓力,但在48分鐘防守犯錯,被澳洲在前場搶得皮球,可惜梅爾未能找到起腳機會。秘魯一直圍攻,但未能撕破澳洲的嚴密防線。68分鐘,古華在左路引球入禁區起腳,僅中網側。85分鐘,連過2關後在禁區頂射斜,兩軍互無紀錄,進入加時。

106分鐘,艾迪臣科利斯接應左路傳中,力壓對手頂中柱,秘魯欠運地與澳門踢和0:0。互射12碼,澳洲有馬田保爾被撲出,秘魯則有艾雲古拉射中柱,華利拿遭救出,澳洲以5:4取勝,成為尾2一隊晉身決賽周,將進入D組,與法國、丹麥、突尼西亞爭出線。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