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狂炒粉 帝譚係咪太攰?



關鍵時刻狂炒粉 帝譚係咪太攰?

【Now Sports】儘管史提芬居里在第5戰三分一球不入,但勇士終究是勝出一隊,反觀落敗的塞爾特人,頭號王牌帝譚關鍵時刻屢屢射失,惹來的批評聲音也更大。

帝譚(Jayson Tatum)今場雖然貢獻27分,全場最高,但在第4節重要關頭,幾次出手都射得離譜,就連罰球都可以連續兩罰射失,也中了外界認為他心理質素欠佳的問題。

數據更揭示,帝譚在今年季後賽已經出現95次失誤,創下聯盟單季季後賽最多失誤紀錄。當然,他打到入總決賽,自然累積數字會較其他已出局的球員多,但他也承認自己和球隊的不足:「一旦我們遇到困難,就會輕易被擊倒,勇士今場無疑表現更勝一籌。不過,我們在晉級之路,也有面對困局反勝的時刻,所以這次對決未結束,我們現在要好好休息迎接下一場。」

教練烏杜卡也替愛將辯護:「部份原因是疲累,帝譚花費了太大力氣。他打了44分鐘,特別是第3節手感火熱時,我們讓他打了稍微長了一點時間,這是因為後備球員的發揮不太好,所以導致他在最後一節有心無力。」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