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祖亞曼尼圖破18號魔咒



【資料庫】祖亞曼尼圖破18號魔咒

【Now Sports】價值1億歐元的祖亞曼尼,周二落實加盟皇家馬德里,勢要打破18號魔咒。

前效摩納哥的祖亞曼尼(Aurelien Tchouameni)最喜歡8號球衣,轉會皇馬後將披上加利夫巴爾留下的18號波衫,然而這卻是外界認定為一個「被詛咒的號碼」。之前著18號的前鋒約域,背負6000萬歐元身價加盟皇馬,但友賽便受傷,復出後一直未能重拾射門鞋,新冠疫情期間曾違反防疫措施,引起軒然大波。時至今日,這名塞爾維亞前鋒上陣51場,僅入3球。

其他穿過18號的皇馬球衣,幾乎每個都被黑氣纏身,如「玻璃人」活基治、法拔、卡斯辛奴和馬高斯路蘭迪等。活基治加盟首季因傷未曾披甲1場比賽,首次落場便擺烏龍兼領紅牌。

意大利壞孩子卡斯辛奴轉會後缺乏狀態,更與當任教練卡比路發生爭執;法拔由韋斯咸來投,僅上陣54分鐘,最著名一幕是在後備席「睡瞓」。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