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臣續約城迷興奮:偉大的48小時!



卡臣續約城迷興奮:偉大的48小時!

【Now Sports】在年少有為的賀蘭亮相後,曼城未有忘記與陣中老將續約,隊內36歲的三號門將卡臣,再與球隊簽多1年合約。

在賀蘭入「城」後的第2天,球會就與卡臣(Scott Carson)續約。儘管這位在2019/20球季先以借將身份來到的門將,效力這3個球季只在隊內把關過2場,但他仍獲領隊哥迪奧拿認可,下季繼續充當3號門將。

雖然卡臣有點像冗員,但獲得不少曼城球迷愛戴,尤其他在今季歐聯8強對馬德里體育會的次回合,在球員通道替隊友出頭,無懼馬體會後衛維沙高的挑釁。

有城迷對於卡臣的續約,在Twitter歡呼道:「這可能是球會史上最偉大的48小時。」然後另一位補充說:「卡臣和我們一樣,擁有藍月亮的血統,和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