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奴30歲生日做「藍血人」



古天奴30歲生日做「藍血人」

【Now Sports】古天奴日前舉辦30歲生日派對,大玩藍色主題。

英超球季結束後,古天奴(Philippe Coutinho)一直放假,最近更舉辦了30歲生日派對,與家人、朋友狂歡,正與古天奴隊友杜格拉斯路爾斯拍拖的阿士東維拉女足Alisha Lehmann也有出席。

派對的主題是藍色,整個場地及所有人的衣著都是藍色,古天奴以寶藍套裝上陣,太太Aine則穿上淺藍色連身裙。這位巴西國腳在Instagram表示:「感謝神讓我度過另一年的人生。感謝各位傳訊息予我,我仍然在慢慢地回覆。」

古天奴在1月走出巴塞隆拿的「雪櫃」,以外借身份加盟維拉,重返英超後立即翻生,貢獻了5入球、3助攻,而且於5月獲維拉以1700萬鎊買斷。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