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比絕殺 荷蘭3:2攞「威」



迪比絕殺 荷蘭3:2攞「威」

【Now Sports】周二歐國聯A4組,荷蘭憑後備入替的迪比補時絕殺,主場以3:2險勝「紅龍」威爾斯,保持不敗,高踞首位。

兩隊同樣派出多名副選披甲,荷蘭由法基迪莊領軍,正選有確文拿斯、加保、路亞蘭(Noa Lang)和雲素贊臣;威爾斯正選收起藍斯和加利夫巴爾。

開賽17分鐘,路亞蘭禁區內控定後,轉身抽入,荷蘭領先1:0。22分鐘,加保個人突破,推到禁區邊起腳被阻,箭步衝前再射得手,拉開優勢。

3分鐘後,威爾斯中場偷波後,班蘭莊臣接應哈利威爾遜漂亮直線,冷靜破蛋,半場落後1:2。下半場,威爾斯先後換入藍斯和加利夫巴爾。補時,巴爾射入12碼,以為和氣收場,但後備入替的迪比最後一擊絕殺,帶領荷蘭險勝3:2。

同組的比利時作客波蘭,碧舒亞爾上半場一箭定江山,全取3分。

保持不敗的荷蘭賽後10分遙遙領先,比利時落後3分排名次席,威爾斯僅得1分,敬陪末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