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獎百人候選名單 車仔槍手冇份



金童獎百人候選名單 車仔槍手冇份

【Now Sports】在歐洲金童獎的100人候選名單當中,車路士、阿仙奴令人意外地沒有球員入選。

主辦單位意大利《都靈體育報》周三公佈2022年歐洲金童獎的100人候選名單,當中巴塞隆拿、多蒙特為大戶,各有5人入選,包括去年奪獎的巴塞中場柏迪。

英超有10名球員入選,包括利物浦的艾利亞治、法比奧卡華路、曼聯的艾蘭加(Anthony Elanga)、阿麥迪亞路。不過,Big 6的阿仙奴、車路士沒有小將入選,反而狼隊有2人角逐。

不過,英超兵並非今次的熱門奪獎人選,熱門相信是多蒙特的比寧咸、皇家馬德里的卡馬雲加、巴塞隆拿的加維、剛從阿積士加盟拜仁慕尼黑的加芬比。對上一次由英超球員得獎已經是2015年的曼聯前鋒馬斯亞。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