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場不勝 英軍吞匈牙利4蛋



4場不勝 英軍吞匈牙利4蛋

【Now Sports】意外!周二歐國聯A3組兩場賽果同樣出人意表,英格蘭主場以0:4負於匈牙利,德國主場狂勝意大利5:2。

英格蘭正選派出比寧咸、干拿加拉加、查洛保雲、薩卡和哈利簡尼,但開賽16分鐘,就因解圍不果,被沙拉爾(Roland Sallai)無人看管之下,打開紀錄,匈牙利領先1:0。34分鐘,薩卡左路傳中,匈牙利差點擺烏龍,幸門將反應夠快救出。

換邊後,匈牙利在70分鐘再下一城,入球的同樣是沙拉爾。英軍攻力疲弱,破蛋乏力,末段史東斯領紅,再失兩球,慘敗0:4。

同組另一場,德國開賽10分鐘,就由甘美治接應左路傳中,後上射入,打破缺口。上半場補時,德國獲得12碼,根度簡操刀中鵠,半場領先2:0。下半場,意大利潰不成軍,添姆雲拿梅開二度,加上湯馬士梅拿建功,德國意外大勝5:2。

匈牙利賽後以7分居首,德國獲首勝後以6分升上次席,意大利有5分,英軍未嘗勝果,續以2分包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