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球迷闖球會醫療室和球員對峙



巴甲球迷闖球會醫療室和球員對峙

【Now Sports】數10名巴甲球會保地花高的球迷,因不滿球隊今季表現,闖入球會的訓練基地與正在醫療室接受治療地球員對峙,最後在警方調停下和平散去。

這班球迷團體為抗議球隊表現,竟闖入球會訓練中心的醫療室內,質問在場球員,而球會及後也召警察來到,以防有激烈衝突發生,惟最後氣氛未去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也沒有任何球迷因過激行為而被逮捕。

保地花高也尚未就事件發出官方聲明,當地警方也沒有對外報告,只是球迷闖入的這段影片已在網上公開。

近年陷財困的保地花高,今年1月才成功賣盤,現時美國商人泰斯達擁有球會90%的股份,而他也是英超球會水晶宮的股東之一。不過,球隊成績看來未有大大改善,剛剛遭逢4連敗跌落降班區,才令球迷如此憤怒。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zG1yaL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