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耀甜蜜復仇晉級8強 伍家朗下馬



李卓耀甜蜜復仇晉級8強 伍家朗下馬

【Now Sports】印尼羽毛球公開賽周四賽事,港隊男單代表李卓耀以局數2:0力挫周天成,報回印尼大師賽的一敗之仇,晉級8強;伍家朗則以局數0:2不敵柏蘭萊,16強止步。

李卓耀與中華台北球手周天成上周才在印尼大師賽16強碰頭,當時李卓耀以11:21、21:18、16:21飲恨,他在今次交手就火力全開,首局中段就連搶5分,領先12:6,雖然在末段一度被對手追至1分之差,但港將仍然冷靜應對連奪兩分,以21:18先拔頭籌。

雙方在第2局初段你來我往,曾經落後的李卓耀在扳平成9:9後,發力打出一段12:4的攻勢,以21:13再下一城,取得8強的資格。李卓耀晉級之後,將會對上淘汰男單7號種子基士堤的中國球手趙俊鵬。

至於伍家朗就在16強迎戰印度的柏蘭萊,雙方過往曾八度交手,伍家朗取得4勝3負的戰績,惟今場初段就被對手搶佔先機,陷入落後2:10的劣勢,伍家朗隨後連取3分止血,但仍然未能夠阻止柏蘭萊以21:11先取一局。伍家朗次局與柏蘭萊打成均勢,不過後者在中段連取4分,縱然伍家朗尾段力追也未能從後趕上,結果以18:21吞敗。

混雙方面,張德正/吳詠瑢於16強硬撼韓國組合徐承宰/蔡侑玎,這對港隊組合首局曾經兩度逼和對手,可惜在最後階段連失兩分,以19:21痛失第1局。之後兩隊在次局繼續拉鋸,港隊以20:19率先搶下賽點,可惜被對手追至「刁時」,港隊一輪激戰下以26:28再告負,無緣晉級。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