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聘大威教練備戰溫網



細威聘大威教練備戰溫網

【Now Sports】溫網賽會周三證實,前網壇一姐莎蓮娜威廉絲將會持外卡參賽,而她的教練團成員,會新增胞姐雲露絲威廉絲的教練赫捷文。

去年在溫網首圈因足踝傷含淚退賽的莎蓮娜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闊別球壇近1年,將再次站上大滿貫舞台。然而,細威今次的教練團會有新成員加入,就是大威的御用教練赫捷文(Eric Hechtman)。

於2019年起擔任大威教練的赫捷文,在個人IG也興奮地公佈了這一消息,對於可與「GOAT」一起征戰溫網感到興奮。40歲的細威會在下周的伊斯特本網賽中率先亮相,作為溫網前的熱身,與突尼西亞球手查寶雅一同出戰女雙項目。

這位23座大滿貫冠軍球手,早一天已在IG上載了穿起全白波鞋的照片,寫上「SW、SW19、時候到了」暗示會在溫網回歸。她曾7次在溫網封后,但對上一次已是2016年,2018及19年雖然躋身女單決賽,卻分別輸給姬芭和哈立得亞軍,至於她的上一座大滿貫錦標,則是2017年的澳網。

另外,曾是3屆大滿貫冠軍得主的37歲瑞士球手華連卡,也奪得男單方面的外卡參賽資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