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潛CEO想買洛希素:情況複雜



黃潛CEO想買洛希素:情況複雜

【Now Sports】維拉利爾CEO證實,希望把上季從熱刺外借的洛希素帶回來。

26歲中場洛希素(Giovani Lo Celso)在1月從熱刺外借至維拉利爾,協助球隊在歐聯踢出十分出色的表現,殺入4強,個人在西甲也上陣16場。

黃潛艇CEO尼古亞路利斯(Roig Negueroles)承認希望重簽這位阿根廷國腳:「洛希素是一名在這裡很快樂,同時令我們快樂的球員,所以我們希望繼續合作。不過,他是熱刺的球員,處理這次轉會將會很複雜,我們甚至未曾跟熱刺展開談判。」

洛希素與熱刺的合約在2025年才完結,領隊干地未有透露新季會否重用他:「我很高興他在那裡踢了每場比賽,他證明了自己是好球員。英超是非常困難的聯賽,有高質素仍不足夠,你需要有高強度。」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