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小編】威廉士谷底博反彈



【MJ小編】威廉士谷底博反彈

【Now Sports】近年威都無威過嘅威廉士車隊,車隊今季累積的3分,由車手艾邦(Alexander Albon)分別在澳洲站及邁阿密站取得,繼續喺車隊總成績包尾。車隊最近接受記者訪問時稱,有意把戰車來個明顯更新,以改善一下現在不濟狀況。

眾所周知,更新多少都是源於一個字:錢!

車輛性能負責人笠臣(Dave Robson)解釋:「由於預算上限,團隊現在引入更新時需要『物超所值』,而現在只屬初期階段。目前的FW44戰車之前沒有太大作為,但車隊現已從風洞中找到新數據,現正與時間比賽盡快製造新零件,其中部份新零件已在運送中,希望在緊接幾天用得上,以助戰車出戰周末的加拿大站賽事。」

威廉士車隊主要的中下游對手馬田車隊,在西班牙站大更新後明顯成績有所改善,4屆世界冠軍華迪爾(Sebastian Vettel)上場在阿塞拜疆站,取得今季暫時最好成績以第6名完成,威廉士車隊引以為戒。

笠臣續說:「我們是從頭翼開始,然後向後發展,我敢肯定有很多不同方法可以做到,但未知道甚麼方法最好。就短期和本賽季剩餘時間來說,我們致力於一個與你現在所看到不同的概念。」

其實威廉士出產過不少世界冠軍,從1990年代數起分別有文素(1992)、保魯斯(1993)、希爾(1996)及韋倫諾夫(1997)等,資深車迷絕對不會忘記那部以黃白藍為主,當年型格到爆的戰車。希望笠臣先生所言非虛,可以將一部有競爭力的威廉士戰車帶回來吧!

F1加拿大站

Now TV 680台直播

18/06 01:55 練習賽1

18/06 04:55 練習賽2

19/06 00:55 練習賽3

19/06 03:55 排位賽

20/06 01:45 主賽事

撰文:MJ,一個喜歡用蔗渣價錢落街買燒鵝…味薯片的小編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