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女將:咪叫我做最性感球員



克羅地亞女將:咪叫我做最性感球員

【Now Sports】克羅地亞女足球員瑪歌域被媒體評為最性感女足球員,她透露生活備受困擾,大家都忽略了其球技。

22歲的瑪歌域(Ana Maria Markovic)是生於瑞士的克羅地亞國腳,目前效力瑞士的草蜢女足,她以克羅地亞的摩迪與葡萄牙的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為偶像,她坦言很開心被稱作最漂亮球員,但對於性感二字,不以為然。

「我不喜歡最性感球員的外號。很多人扮經理人聯絡過,我知道他們的目的。他們從沒看過我踢球,凡事看表面,很可悲。」瑪歌域說。

更令瑪歌域反感的是,她60萬人追隨的Instagram,出現不少下流的留言,甚至傳來色情圖片,「一些圖片令人作嘔。我不知道他們何以這樣做。有的留言很好笑,說希望幫我刷球鞋,成為我和隊友茶餘飯後的話題。」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