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丹尼索夫住俄國公然反戰:殺了我也要說



勇士!丹尼索夫住俄國公然反戰:殺了我也要說

【Now Sports】前俄羅斯國腳丹尼索夫雖然身在祖國,仍無懼生命危險,公開反對國家軍事入侵烏克蘭。

已年屆38歲、3年前掛靴的丹尼索夫(Igor Denisov),最近接受一名體育記者的專訪,而該專訪已在YouTube上公開播映。

「這次軍事入侵是災難性的,非常恐怖。」擁有54頂國家隊喼帽的丹尼索夫說:「也許他們會把我關入監倉或殺了我,但我必須說出來。」

這位效力過辛尼特、莫斯科戴拿模及莫斯科火車頭的中場強調,自己非常愛國,不會因發表過這些言論而逃離國家,也聲稱曾寫信給總統普京,希望他能停止戰爭:「是在開戰後的3、4天。我甚至寫說,我可以向你跪下,只求你停戰。」

丹尼索夫是少有仍住在國內卻膽敢公開反戰的運動員,俄羅斯媒體也有報道這則訪問,但竟將他提到「戰爭」或「入侵」等的詞消音,甚至改用「2月24日之後的事件」來描述這場戰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