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12歲生日 C朗嘆時光飛逝



囝囝12歲生日 C朗嘆時光飛逝

【Now Sports】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周五於社交媒體Instagram祝賀兒子小C朗12歲生日,他慶幸兒子茁壯成長之餘,亦感慨時光的流逝。

孩子眨眼長大相信是不少父母的感慨,而貴為人父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近日也有相同感受,他在Instagram上載與兒子小C朗在飛機上的合照,並向後者送上生日祝福表示:「生日快樂,我的兒子。時間到底是怎麼過?我們還有機會一起玩耍嗎?最重要是繼續做一個無所畏懼的男孩!祝你好運,兒子!爸爸愛你。」

長子小C朗正式由孩童步入少年時期,C朗在家庭方面的挑戰難度絕對不亞於足球場內,網民紛紛留下溫暖的留言安慰C朗,有人寫道:「你們一定會再一起玩耍。」也有人表示:「小C朗生日快樂,他真的長大得很快。」

C朗共育有5個兒女,除了小C朗,還有5歲的Eva、Matteo、4歲的Alana Martina和兩個月大的Bella。在球季結束之後,剛於4月經歷喪子之痛的C朗終於可以與家人度過一個得來不易的休息時間。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