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斟波圖中場 少過違約金冇得傾?



槍手斟波圖中場 少過違約金冇得傾?

【Now Sports】對於中場球員域陀費利拿受到英超球會青睞,波圖會長達哥斯達強調,只有在達到球員合約內列明的違約金條款要求,才會將此子售出。

最近幾周,阿仙奴一直覷覦域陀費利拿(Vitinha)。雖然有指李斯特城的迪拿曼斯是領隊阿迪達的首選,但一旦斟介失敗,就會將目標轉移至費利拿身上。

除了阿仙奴,曼聯也對這位22歲葡萄牙中場有興趣,甚至連西甲的巴塞隆拿也在密切注視其動向。達哥斯達當然知道旗下的這位球員不乏買家,但也事先提醒他們,需要至少付出3500萬鎊。

「我們沒有接受他們對域陀費利拿的報價,只有達到解約條款中的金額,那些球會才可以帶走我們的球員。」這位波圖會長周三向記者透露說。

域陀費利拿今季替波圖重奪葡超冠軍,上陣踢了30場聯賽,射入2球及獻3次助攻。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