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奧利:迫不及待開咧爭衛冕



派奧利:迫不及待開咧爭衛冕

【Now Sports】意甲完季不足一個月,正在度假休息的AC米蘭主帥派奧利接受訪問時,卻直言已經非常渴望新球季開鑼,帶領球隊爭取衛冕。

AC米蘭相隔11年再度捧起意甲冠軍,教練派奧利(Stefano Pioli)功不可沒,曾經執教過另外12間球會的他接受訪問時表示,過去未曾享受過現時如此放鬆的休息:「這是一個夢想的假期,毫無疑問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假期。」

然而派奧利似乎已經休息充足,渴望重返球場,並向球迷保證自己並不滿足於單單一個冠軍:「我過往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如此忠愛AC米蘭,已經迫不及待回到聯賽爭取衛冕錦標,甚至非常想念麾下的球員。」

在執教AC米蘭初期,派奧利被視為是球隊在基安保奴遭辭退後的暫時人選,但於2020年聯賽復賽後,他就帶領紅黑軍團一洗頹風,以第6名完成該季聯賽,上季更開始嘗試衝擊意甲冠軍,終於在今季如願以償。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